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战“疫”期间共克时艰幸福益生打响抗“疫”战!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3-05  责任编辑:信子维

 自新型冠状病毒泛滥以来,形势严峻,举国上下,共同抗“疫”!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疫情期间防疫工作要求及北京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北京幸福益生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民营技术企业利用自有研发条件与生产设施,积极投入战“疫”。

  疫情发生初期,公司于2月1日召开紧急远程会议,董事长胡方亲自主持视频会议,安排科学事业部仇越秀博士做项目技术负责人,从技术调研,到理论支持,全体研发人员坚持在线工作,力争突破技术与资质屏障。
 

  2020年2月6日公司向平谷区科信局提出利用现有厂房并增加固定资产投资备案申请,平谷科信局当天下午组织相关部门亲自到现场查看了解情况后,命相关负责部门连夜加班在线指导项目备案,并根据北京市防控疫情措施,紧急组织评审,于2020年2月7日批复了【北京市非政府投资工业和信息化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明】,同时,我公司根据科信局指导,于当天在平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公司营业执照经验范围增项变更等工作。


  这个特殊的春节,北京幸福益生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胡方,奋战在抗“疫”工作第一线,组织科研团队和北京佑安医院联合,成功研发特殊“千灵方消毒液”,用于医院手术、医生看病时预防病毒交叉感染,办公室、蔬菜水果、家庭等特殊消毒产品。该消毒液安全、高效、不伤皮肤、不伤手。该项目立项到获准量产,得到了平谷区委,科信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市卫健委大力支持。

  公司已于2020年2月19日取得了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北京市卫生局颁发的新办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许可证号:京卫消证字[2020]第0002号。公司批量生产的消毒液,作为城市医疗、应急保障产品供应给各个单位。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