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加多宝集团继续捐赠15万箱凉茶助力抗疫一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2-28  责任编辑:信子维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点对点线连线,架起爱心桥,持续爱心情,爱心企业加多宝集团一直在行动,又继续增加捐赠15万箱凉茶,紧锣密鼓地派送疫情防控一线。

 image.png

1月26日开始,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协调爱心企业加多宝集团快速成立抗疫捐赠指挥小组,迅即联系武汉等疫情地区,紧急调配10万箱凉茶,快速捐赠武汉火神山医院、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并且逐步扩大至湖北省黄石、孝感等13个地市及其他省份。

 image.png

截至2月23日,爱心企业加多宝集团又继续增加捐赠15万箱凉茶,共计捐赠雷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黄冈第一人民医院、孝感第一人民医院等武汉市及湖北省46家防疫指挥中心和医疗单位,同时捐赠广东省、浙江省、河南省、湖南省、江苏省、安徽省、江西省、陕西省、重庆市9省市32家防疫指挥中心和重点医疗单位。

 image.png

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白天黑夜连轴转,全身心扑在疫情防控一线,忘我奋战在防控战场上,身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面对危险,逆光前行,用血肉之躯守卫荆楚大地,守护全国人民。加多宝集团捐赠无限,将继续为抗“疫”火线上的钢铁战士送去加多宝凉茶,精准驰援全国抗“疫”。

image.png

加多宝凉茶独家传承清朝道光年间王泽邦凉茶配方,采用金银花等“三花三草一叶”本草植物原料精制而成的,具有“预防上火、祛湿,清热解毒”功效。非常时期,加多宝凉茶助力守护抗“疫”一线钢铁战士身体健康,助力守护国人身体健康。

病毒无情人有情,爱心无限情不断,一批又一批的爱心人士,一次又一次的真情奉献,一个又一个的捐赠地区,一批又一批的捐赠物资,承载着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对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关爱,为早日战胜疫情助力加油!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