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医疗>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向八里庄街道党工委捐赠防疫物资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2-26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中国网北京讯(范飞)2020年2月25日,北京滑县企业商会通过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向辖区八里庄街道党工委捐赠了100套防护服、200瓶消毒液、1000副医用手套、2箱风油精等防护物资,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以及八里庄街道党工委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image.png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何勇表示: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向疫情严重地区捐赠了大量的款和物,此次通过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向八里庄街道工委会捐赠物资,是为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提供的防护物资,希望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安全。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表示在基金会全体党员及员工的努力下为疫情严重地区进行了募捐并捐赠数千万的医疗物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期间北京滑县企业商会更是捐献了大量的款和物,此次向八里庄街道党工委捐赠的防疫物资更是充分体现了在北京的滑县众多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八里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涛代表党工委接收了此次捐赠,并表示:你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疫情严重地区捐款捐物的同时还没有忘记基层党员的防控,对你们的爱心行为表示最大的敬意,此次北京滑县企业商会通过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向八里庄街道党工委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充分说明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激励更多的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下一步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服好务。

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还有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副会长王府田,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范飞、办公室主任张红梅以及八里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昭、办公室副主任历昕明、党群服务中心卢秀强等。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