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肇庆:待到春暖花开时 听听孩子们的多彩愿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2-25  责任编辑:信子维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为了给漫长的居家时间增添更多乐趣,肇庆文明网开展了“#疫情过后,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选取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愿望,邀请网友共同畅想疫情过后的美好生活。一起跟着孩子们的画笔,期盼这次考验过后的春暖花开吧。

  尽情呼吸 拥抱清新的大自然


  @赵笑暖:等疫情过后,春暖花开之时,我最想和爸爸妈妈一起漫步宋城墙,拥抱春天。武汉加油!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张可颖: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疫情过后,我想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春游踏青,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陆泓博:疫情过后,我最想和家人一起去七星岩景区游玩,看看蓝蓝的天空和白云,花草和树木,自由地呼吸新鲜的空气。好好学习、好好运动。


  @陈彦羽:疫情过后,我最想在草地上疯跑,尽情地拥抱温暖的阳光、呼吸新鲜的空气。我还想学习更多知识,将来报效伟大的祖国。


  @何炫慧:疫情过后,我最想和家人出门呼吸新鲜空气,一起到公园放风筝,拥抱错过的蓝天。


  @莫梓妤:疫情过后,我想去小河散步,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因为这次疫情,我明白了,人类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保护环境,与大自然和谐相处,才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去见最想见的人 去梦寐以求的地方


  @高铭欣:疫情过后,我想早一点回到学校上课,在书声琅琅的教室里认真学习,为防控疫情的医护人员献上最美的鲜花,和我的朋友们尽情玩耍。希望每个人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林炜迪:疫情过后,我最想回到四(1)班那干净的教室里上学。我想念学校,想念学校的篮球场,想念学校的教室,想念学校里一起玩耍的同学。

  @李晃莹:疫情过后,我最想继续实现和妈妈一起去哈尔滨游学的计划。堆雪人、打雪仗、滑雪……那边的冰雪融化了吗?


  @周筱霖:疫情过后,我最想和家人一起去旅行,好好享受明媚的春光,与家人同在一起的时光。

  @黎宇亮: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再到武汉街头走一走,一起吃热干面、赏樱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最平凡普通的一切 都是我最向往的

  @李豪睿:疫情过后,正是春暖花开的时候,我希望看到每个人像百花一样绽放的笑容,好好欣赏这春日艳丽的大美肇庆,最想回到学校继续认真学习,争取日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谢承轩:我最想做的事是去海滩,还想去公园放风筝,骑自行车。更想回学校和同学们一起玩,一起学知识。


  @周文锴:疫情过后,我想再过一次年。开心地拿着红包,高兴地同好朋友玩,快乐地感受着过年的气氛。

  @郑栩渝:我要向解放军们一样保家卫国,不怕苦、不怕累,为人民服务。

  @高雅慧:疫情过后,我最想去探望我远方的亲戚,那里有我喜欢的大海、贝壳、螃蟹,更想和家人一起去北京看壮观的升旗仪式,看那气魄雄伟的万里长城。长大后当一名医生吧,去拯救更多病人,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


  童真童梦 长大以后我就成为了你 


  @梁芷晴:我想学习急救与基本医护知识,在突发情况时保护身边的人。


  @何雨盈:疫情过后,我最想约同学出去看看疫情过后的城市,是像疫情前的热闹还是平静。也想早点回学校,学习多一点知识。将来做一个医护人员,为大家救死扶伤。

  @黄洁盈:疫情过后,我最想回到学校,努力学习,长大后当一名医护人员,保护我们的中国,帮助有需要的人。 

  



  请深信:明媚的阳光终会照亮这片土地,樱花会再次盛开,我们会摘下口罩,去想去的地方,见想见的人!我们在肇庆发出最强的加油鼓劲!希望如约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