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神威药业向湖北、河北等地疫情救治定点医院捐赠卫健委推荐用药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2-24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中国网讯(范飞 何建昆)日,河北神威药业集团向位于武汉洪山体育馆的方舱医院捐赠5000人份疫情防治药品。这是神威药业继1月28日向湖北地区捐赠100万药品后的第二次援助,也是全国范围第四次捐赠。此前,神威药业还曾于2月9日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向河北14家定点救治医院捐赠1450盒霍香正气软胶囊和清开灵软胶囊。

 image.png

图为神威药业武汉工作人员在介绍捐赠情况

神威药业工作人员直接将药品运送到方舱医院并进行了现场交接。神威药业武汉地区经理林静表示:“神威药业集团在得知武汉方舱医院急需大量药品物资后,立即决定在前期捐赠的基础上,再次捐赠5000人份的防疫相关药品,其中包括国家有关部委、多省市疫情防治推荐用药。”

截至目前,神威药业已累计向多地捐赠防治用药:1月28日,千里驰援湖北疫区,捐赠100万元防治药品;2月6日,云南神威施普瑞药业向楚雄州中医院爱心捐赠中药配方颗粒用作疫情防治;神威药业还携手春雨医生、京东健康、微医、妙手医生等机构打造新冠肺炎免费在线义诊平台。

 image.png

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是源于经典名方藿香正气散,被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河北、四川、武汉等省市列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推荐用药。神威牌清开灵制剂已经被河北省、浙江省、北京市、广东省、上海市、云南省、辽宁省、陕西省等地列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推荐用药。

神威药业集团副总裁张特利表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发展,神威药业责无旁贷,一方面抓紧生产、保障战胜疫情急需,另一方面,积极担负起制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河北省红十字会秘书长任献强对神威药业的义举表示赞赏,他表示神威药业作为河北省知名企业,此次捐赠将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携手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神威药业是全国医药百强、中药行业十强。在中老年用药、儿童用药、抗病毒用药三大领域专注研发现代中药新剂型、新产品,其13个品种被列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