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西安利君制药勇担社会责任 为当地疫情防控进行捐赠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2-24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中国网讯(范飞 何建昆)日,以生产利君沙等抗菌消炎药闻名的西安利君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在切实做好自身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西安市莲湖区红十字会捐款物资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image.png

利君制药董事长陈西功、总经理陈晓军、党委书记俱远航等公司领导受吴秦董事长委托,代表公司向西安市莲湖区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和84消毒液2000公斤用于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莲湖区委书记和文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永杰等区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对吴秦及利君制药公司的善举给予充分肯定。

陈西功表示,西安利君制药前身为1938年创建于陕甘宁边区的八路军卫生材料厂,至今已有82年光荣历史,秉承“卓越品质、孜孜追求”的企业理念,始终致力于为百姓精制安全药、良心药,企业拥有“利君沙”“派奇”等中国驰名商标,所生产的利巴韦林、维C泡腾片、维C咀嚼片、阿奇霉素系列和利君沙系列产品在此次抗疫战役中发挥了一定的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

他说,作为陕西省和西安市重点医药企业,近20多年来,利君实现了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累计向国家上缴各类税费38亿元。在产业报国的同时,先后向扶贫救灾、文教体育、慈善卫生、希望工程、社会公益事业等捐赠近9000万元。利君品牌创始人吴秦董事长充分担当企业家的责任与使命,带动企业发展,促进群众就业,改善员工福利,一如既往地用公益心践行企业社会价值观。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