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疫情不停止,驰援不松劲,加多宝捐赠10万箱凉茶驰援湖北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2-17  责任编辑:信子维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抗击疫情已成为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肆虐与蔓延,武汉乃至湖北正经受着极大的考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企业加多宝集团慷慨解囊,首批捐赠10万箱加多宝凉茶驰援疫情地区,谱写温暖与爱的乐章。

 image.png

医者无私,军者无畏,民者齐心。在这场疫情防控中,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自1月26日开始,加多宝集团向疫情严重地区捐赠车辆首发,于28日、29日、30日、31日、2月1日、2月12日、2月13日分别向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武昌区卫生局、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洪湖市人民医院、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等16个地、市医疗单位捐赠加多宝凉茶,并不间断地扩大受捐地区,持续捐助,真情地为疫情地区提供坚强保障。

 image.png

2月14日加多宝集团接力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麻城市人民医院、罗田县人民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利川市人民医院、利川市东方和谐医院、恩施市中心医院、襄阳市中心医院、宜城市人民医院、枣阳市防疫指挥部丹江口市第一医院丹江口市汉江医院丹江口市防疫指挥部钟祥市人民医院钟祥市同仁医院监利县中医院捐赠加多宝凉茶饮品共8100箱,2月16日继续向汉川市、应城市、宜昌市捐赠共计1500箱,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为他们袪火防毒,强身健体,助力抗击疫情。

 image.png

加多宝凉茶传承王泽邦创于清朝道光年间正宗配方和中华传统健康文化精髓,采用“三花、三草、一叶”纯草本植物精制而成,具有预防上火、清热解毒的功效。疫情发生以来,爱心企业加多宝集团非常关注患者及医护人员的健康,希望能通过加多宝凉茶尽绵薄之力,为战“疫”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和广大民众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image.png

病毒无情人有情,爱的暖流源源不断,一批批医用物资捐助,一批批生活用品奉献,承载着全国人民的关爱,展现着社会和谐的温情与大爱,为正在与病毒斗争的武汉筑起了坚实的后盾。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紧密联系爱心人士,大力动员爱心企业,源源不断地为湖北重点疫情地区捐助物资,为早日战胜病魔助力加油!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