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北京军友保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精心组织筑牢防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2-12  责任编辑:信子维

  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一场全民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有力展开。为应对这场汹涌而来的疫情,北京军友保安奋战前行,用平凡之躯筑牢防疫堡垒。

  北京军友保安董事长陈显锋正确领导、提早谋划、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布署,全力投入疫情防护和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开展了一系列抗击疫情行动。



 

  一、精心组织,加强领导。

  1月24日,北京军友保安成立了以董事长陈显锋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坚持落实春节期间疫情报告,做好疫情保障等工作,并及时下发《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应急机制,责任到人。公司还组建了各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群,实时发布疫情防控相关文件通知要求,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及时成立防控工作队伍,建立应急沟通及信息报送机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公司董事长陈显锋多次到现场检查、督导防控工作。公司各负责人每日分批前往各执勤点慰问一线保安员,实地检查保安员的防控情况和工作情况,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二、严格把关,防患于未然。

  公司保安员必须佩戴口罩上班,一线保安员每天发放和更换口罩,全员开启晨检工作,安排专人配备非接触式测温器,为一线执勤人员在上岗前后测量体温。加强出入口人群体温检测,建立“排查关”把好“前哨关”。重点区域实施每天消毒,对生活垃圾进行实时封闭清运。



 

  三、保障物资供应,筑牢疫情防线。

  在经历了短暂的战“疫”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又购买了大量N95口罩、酒精、84消毒液、橡胶手套、护日镜、电子体温测量仪等防护用品。公司董事长陈显锋说:“面对疫情,我们永远要和党中央、各级政府以及全国各族人民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尽微薄之力支援武汉抗疫。

  面对湖北武汉疫情的形势,北京军友保安公司心系武汉,及时通过北京温暖基金会向武汉捐款二万陆仟捌佰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北京军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始终做到站好岗、守好位,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蹇全国/供稿)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