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周义发:拥抱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的美好明天!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2-12  责任编辑:信子维

  【提示:周义发,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家书法师职业资格培训项目专家委员,其书画艺术作品充满对生活、工作积极的态度被业界誉为"正能量艺术家"。】

image.png

  庚子年春节前后,武汉、湖北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党中央、国务院和海内外中华儿女以及全球各友好国家政府首脑、人民的心!

image.png

  一段时间以来,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政府和人民以及友好国家的救援人员、物资,源源不断地弛援武汉和湖北各地,令人感动!近日从新闻渠道获悉除个别省外,全国各项疫情指数出现七连降!各地节后复工有序逐渐展开。

  尤为欣喜!

image.png

  在人与自然共生共存的地球村,人类愈敬畏自然,遵循规律,愈能与自然和谐相处,尊重生物物种的多元性,人类受益就愈多!反之,天灾的诱因也许是人祸!天灾的降临,若处置疏忽或不当,天灾或演绎成人祸,人祸或扩大天灾!在抗击新冠肺炎的阻击战中,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组成了打赢抗"疫"战争的铜墙铁壁!

  我本人坚信即将圆满完成降服疫魔的大考,夺取新冠肺炎阻击战的全胜!

image.png

  同时,面对疫情,也暴露出我们应对突如其来的天灾人祸,公共卫生体系所形成的应对能力的许多不足!

  2003年,我们夺取了抗击大面积非典肺炎病毒的胜利。可又谁曾预测到17年后的2020年,动物病毒也在变异和更加毒化,变得更加狡黠地入侵人类!因此,防止病毒变异更加毒化的研究而不应该在我们取得阶段性胜利后稍有懈怠,更不该放弃对其的深入思考……

  我们中华民族有同任何自然灾害和任何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任何吋候均没有为其有所屈服!正好相反,恰恰是殷忧启圣,多难兴邦!

  冬日已去,春暖花开!物极必反,否极泰来。让我们继续守土尽责,张开双臂,准备庆祝即将完成的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的大考!拥抱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的美好明天!   

     周义发 2020.2.11于北京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