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上海张江科技园与上海国宝企业赠送健康产品给上海10家医院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2-03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中国网(范飞 建昆) 2月1日,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与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三方党建联建单位,根据市委市政府“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责任”的要求,在张江核心园区党委副书记陈立雄与上海国宝企业党支部书记唐永范带领下,将国宝企业研发生产的国家863科研项目成果蛹虫草赠送给上海市疾控中心和位于金山的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此前上海国宝企业还为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9个医院呼吸科进行了健康产品赠送,总价值160万元。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国宝得知疫情发生后,于2019年12月31日就给武汉市政府写信,表达赠送心愿。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国宝企业员工戴上口罩,2020年1月23日和24日兵分四路,将一箱箱产品送到了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和医院共建结对单位上海中医药大学所属的龙华医院和曙光医院等十家医院,赠送给奋战在抗击冠状病毒肺炎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image.png

唐永范说,上海国宝作为张江生物类高科技公司,成立26年来始终得到张江高科技综合党委的指导帮助,企业也不断发展成长。在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企业将勇担社会责任,加班生产,保证供给,支援一线,使小小的蛹虫草有助于调节免疫、呵护白衣天使,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感恩回报社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