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驰援武汉 首家爱心企业香雪制药在行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2-03  责任编辑:信子维

image.png

专题

近日走访药店会发现,在不少“抗病毒专区”,香雪抗病毒口服液都占据了半壁江山的位置。“最近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口罩等产品销量与往年相比有增长,我们明显感受到市场需求在激增,目前公司紧张排产、加班加点生产,会全力以赴保障市场需求和人民群众的药品供应。”香雪制药方面表示。

据了解,就在昨日一早,香雪抗病毒口服液义捐仪式在武汉市红十字会举行,而香雪制药也完成了国内首家广东企业亲赴武汉进行捐赠的义举。(涂端玉)

香雪抗病毒口服液热卖 企业赴武汉捐赠药物

昨日一早,香雪抗病毒口服液义捐仪式在武汉市红十字会举行。据悉,此次捐赠是自武汉发现新型冠状病毒以来,国内首家广东企业亲赴武汉进行的捐赠义举。香雪制药义捐第一批200件总价值28万元的香雪抗病毒口服液爱心物资,该批物资后续会通过武汉红十字会定向发放给武汉金银潭医院等医疗机构医护人员。记者了解得知,为了驰援武汉肺炎疫情工作,全力满足一线人员及治疗对“抗病毒药品”的需求,1月20日,香雪制药积极组织生产、加班加点生产了一批抗病毒口服液,当晚从广州出发,连夜赶赴武汉,协助武汉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香雪制药事业部总经理谭光华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肺炎疫情需要多方资源和支持,我们希望通过香雪制药的带动,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公益,共同控制疫情。”据悉,早在2003年的对抗SARS战役中,香雪制药就积极投身于抗击队伍中、发挥了其在中医药方面的优势,而钟南山院士也对中医药手段在SARS起始感染期所起到的抑制作用表示了肯定。

中医药对流感的认识和防治古已有之,大批基于古方或现代药理学研究的防治流感的中成药投入市场,香雪抗病毒口服液是以《伤寒论》为基础,由我国100多位中医、中药、药理、病毒、传染病等专家历时多年研制而成,是国内外率先经过科学临床病毒分离证明疗效确切的纯中药抗病毒药物,是为数不多的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确认、批准具有治疗“流感”功能主治的中成药制剂。不仅对流感的预防、治疗和控制有显著的作用,并对因病毒引起的其他疾病有显著疗效。

香雪加班开足马力 加强对经销商管理不涨价

据介绍,针对此次疫情,香雪制药正积极组织生产,支援武汉的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满足激增的市场需求。目前香雪的产品质量、疗效、产能、资源布局、储存等都已大大提升,应对能力已经大大提高,香雪制药表示很有信心保障供应。“面对市场缺货和抢货局面,公司首先启动紧急预案,加班加点,保障抗病毒口服液质量和生产供应;其二,优先把货物供应疫情区域、医院和连锁终端;第三,承诺抗病毒口服液不涨价,并严厉打击经销商囤货和抬价销售行为,严格执行市场秩序。”谭光华表示。

随着市场对流感药物的需求大幅增加,相关概念股的股价昨日继续上扬。作为病毒防治概念龙头股之一的香雪制药,本周收获连续两个涨停,股价目前为10.57元。“不同于个别伪概念股,疫情当前,香雪制药手握市占率稳居前列的抗病毒明星药物,所以其概念股确是货真价实,或被市场持续看好。”有观察人士表示。实际上,香雪制药19日晚间就曾发公告称,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7901.50万元~9594.68万元,同比增长40%~70%。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