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五十城联动百场公益放映 万名贫困儿童走进电影院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1-16  责任编辑:信子维

  这个寒假,让我们用爱心陪伴着小伙伴们,一起走进影院看电影吧!

  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儿童电影公益基金、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主办,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快乐寒假公益放映活动从1月10日起到春节前,将在陕西、甘肃、河南、湖北、湖南省、广西、贵州、四川、福建、新疆、内蒙古等省的五十个贫困县展开公益放映,超过一万名儿童将走进电影院观看优秀儿童歌舞片《我和我的小伙伴们》。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是一部新疆儿童歌舞片,讲述的是新疆长大的璇子大学毕业后,回到故乡霍城的幸福小学做老师,与顽皮可爱的学生们朝夕相处"斗智斗勇",最终通过校园合唱团改变了孩子们生活学习状态的有趣故事。

  影片中呈现了大量原生态的新疆风景:美丽纯净的赛里木湖,色彩斑斓的果子沟,浩瀚空旷的图开沙漠,浪漫迷人的薰衣草庄园…

  片中还采用了8首原创的新疆儿童歌曲,有孩子们边唱边跳的说唱歌曲《儿子娃娃向前冲》,著名体操奥运冠军刘璇主演璇子老师并演唱了浪漫情歌《薰衣草》,整部电影载歌载舞,欢快明朗。

  影片有着风趣生动的故事情节,以及纯净美好的原生态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是兼具教育意义和审美意义的优秀儿童电影。

  影片由无锡天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

  中国儿童电影公益基金始终致力于用电影"陪伴童年、开启梦想、温暖人生",自成立以来,不断把优秀的儿童电影送到贫困县、送进乡村、学校以及贫困儿童的家中。到目前为止,已经为超过20万名贫困地区的小学生们公益放映优秀儿童电影三千多场。

  中国儿童电影公益基金发起人柳莺说:电影是梦开始的地方,希望每个孩子的童年都能拥有电影的陪伴,让孩子们通过电影看见更多生命的美,努力挥舞梦想的翅膀。

  在这个比往年来得更早的寒假里,希望能用《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欢乐和温暖。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