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妙合广成学校被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保局评为A级学校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1-09  责任编辑:信子维

  我校在2019年被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保局授予北京市A级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11月6日,我校正式挂牌。

  本次学校迎接评估的过程中,各部门教职员工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对本校2017-2018年的管理和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最终获得评估专家的好评和认可,在北京市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中名列前茅,在此,感谢北京市政府、区政府的各位领导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获得“A级学校”的称号,对于妙合广成学校的发展有着非凡的意义,这个荣誉既是对学校工作的鼓励和认可,也是对学校未来工作和发展的鞭策!

  荣誉是历史的见证,成绩属于过去,在今后的学校管理和教学工作中,我们仍然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遗余力的推行学校宗旨:推广儿推技艺,服务女性就业,不断完善学校工作中的各项不足,查缺补漏,精益求精。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职业教育是我国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基础工程,要上下共同努力进一步办好。作为职业技能培训战线上的一分子,我们今后将继续努力打造好这片技能培训的沃土,培育更多的实用型技术人才,为服务社会,服务百姓贡献己力!

 image.png


 image.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