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2020西夏唐卡公益展暨新春送“福德”爱心捐赠活动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1-06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中国网北京讯:2020年1月5日,由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西夏唐卡研究所北京崇德堂文化艺术中心共同主办的以迎新春·请唐卡·送福德·献爱心”为主题的“2020西夏唐卡公益展暨新春送“福德”爱心捐赠活动”在北京崇德堂举行。朱德元帅嫡孙、海军装备部原副部长、朱德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朱全华、西藏原卫生厅副厅长、健康报社副社长、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勇有关负责人、相关领导、爱心书法家、爱心人士等近百人共同参与,活动由资深媒体人向前主持。

 image.png

活动现场

本次唐卡艺术展及新春送福德公益活动,共展出了涉及明、清和近代的100余幅唐卡和数十幅“福德”书法作品,旨在通过艺术家和爱心人士的捐赠,为偏远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学习唐卡技艺购买画布、颜料、教材及当地的医疗救助,以公益和文化相结合的方式传递爱心。

 image.png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 蔡顺利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活动发起人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范飞和中央电视台导演王硕原解放军画报社副社长、北京崇德堂堂主李培义等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阐述,并一致认为本次公益活动将书法和唐卡艺术相结合的方式将进一步为偏远地区的贫困青少年送去温暖和希望。

 image.png

活动发起人范飞副主编和王硕导演介绍活动情况

据西夏唐卡形象代言人路畅介绍,本次公益活动是由西夏唐卡研究所12月15日向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捐赠100幅唐卡艺术作品之后的首次公开募捐活动。下一步还将联合主办方陆续举行类似公益展,为偏远地区的贫困儿童募捐更多的善款。

 image.png

颁发爱心证书

 image.png

唐卡作品

 image.png

“福德”书法作品

本次公益活动共有十余唐卡作品和爱心人士结缘,为偏远贫困地区共筹集数万元善款。活动现场,陈光龙、丁广明、张贵诚、李广效、萧渥拉等爱心艺术家还现场书写“福德”书法,向爱心人士捐赠。同时主办方还向爱心艺术家和爱心企业北京崇德堂黑龙江雪原红寒地沙棘有限公司颁发了爱心证书。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