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第二届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12-23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中国网北京讯:12月22日,由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北京依菲美广告有限公司主办的以 “凝聚豫商•共赢发展”为主题的“依菲美”第二届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北京滑县企业商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主办方有关负责人、相关领导、企业家代表等共同出席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何勇在致欢迎辞时表示,本次论坛的召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党和国家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法规,深入分析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注入强大动力

 image.png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 何勇

滑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琳在致辞中就滑县经济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滑县是滑商根脉所系、精神所依、情感所寄。希望北京滑县企业商会能够继续加强商会组织建设,持续发挥商会功能作用,延续对家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一如既往的凝聚商会精神关心家乡建设和经济发展。

 image.png

滑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张红琳

朱德公益基金执行委员会主任、北京滑县企业商会高级顾问朱全华在致辞中谈到,民营企业是行业协会、商会的重要成员,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更是社会组织生存发展的重要依靠,希望北京滑县企业商会能够发挥行业组织作用,为我国经济发展做出滑县人的一份贡献。

 image.png

朱德公益基金执行委员会主任、北京滑县企业商会高级顾问 朱全华

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张道诚河南省安阳市人民政府原秘书长、滑县人民政府原县长张庚论坛组委会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史学研究中心主任魏万磊教授分别围绕论坛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并一致认为本次论坛的召开将有利于凝聚滑县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扩大商会影响力和组织作用,为滑县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滑县人的共同努力。

 image.png

成立仪式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北京滑县企业商会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和商会高校学生创业援助基金商会工会委员会成立仪式和人员任命仪式;同时还举行了北京滑县企业商会2019年度表彰颁奖仪式

 image.png

表彰仪式

据了解,第一届“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于2018年12月在北京成功举办并成立论坛组委会,该论坛定于每年的12月份在北京举办,共同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杨飞)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