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党建引领促发展 爱心帮扶暖人心——中建八局天津中储唐口项目“感恩节”亲情慰问天津市河东区优六老人院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12-06  责任编辑:信子维

image.png

“感恩节”来临之际,中建八局天津中储唐口项目党支部同天津市河东区住建委党支部及华润置地天津公司天津中储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央企爱心,感恩节亲情慰问天津市河东区优六老人院”活动,天津市河东区住建委马强、宫靖,华润置地天津公司项目总经理白红林及中建八局天津中储唐口项目全体人员参加。

image.png

本次志愿活动为老人送去了牛奶、黑芝麻糊、卫生纸、水果等慰问品,当志愿者将慰问品交到老人手里时,胡爷爷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企业、感谢每一位志愿者,请党放心、请企业放心、请所有的志愿者放心,我们在这里生活的很好。你们好好工作,不用惦记我们。”90岁的李爷爷是一位老党员,他高兴地说:“感谢中建八局的志愿者,我们在这里吃的住的都挺好,院领导把我们照顾的也好,请你们放心。”“永远不忘党的关怀,永远不忘党的恩情,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党给予的。”101岁的罗奶奶,见证了一个世纪的沧桑,亲切地跟志愿者讲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叮嘱志愿者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即便有些老人口齿不太伶俐,但还是不忘感谢党,感谢志愿者,感谢老人院,让他们在这里安享晚年。听着老人们的讲述,志愿者们的眼角湿润了。“永远不能忘记党的关怀,永远不能忘记党的恩情。”志愿者们将这句话深深地印在了心里。随后,在互动环节,中建八局的志愿者为老人们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image.png

这里的老人年龄最长的有101岁,平均年龄在80多岁。据工作人员介绍,老人们非常喜欢这里,他们把这里当成家,把我们当成他们的亲人。我们愿意为老人们服务,为他们的子女分担,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他们在这里安享晚年。

天津市河东区优六老人院郭部长代表老人院感谢中建八局、河东区住建委、华润置地天津公司的领导、党员、志愿者来到优六老人院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企业的爱心。

 image.png

活动最后,中建八局天津中储唐口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凯代表志愿者发言,今天恰逢“感恩节”希望老人院的爷爷奶奶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平安健康,同时要求项目全体员工以此次党建联建慰问活动为契机,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多做好事、多做善事,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养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止境。此次活动送去的是社会对老人的关心和温暖,也是弘扬关爱老人传统美德,履行关爱老人社会责任和义务的具体实践。作为施工企业的排头兵,中建八局践行着其“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高度重视实体质量的同时,更能清楚地认识到央企的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抓好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建联建与生产经营有机结合,为天津市铸造更多的精品工程,向业主、向社会交付满意答卷。(高文静)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