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石家庄志愿者走街串巷 宣传垃圾分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12-04  责任编辑:信子维

  志愿者走街串巷 宣传垃圾分类

  志愿者正在宣传垃圾分类。记者 刘琛敏 摄

  11月30日上午,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30多名志愿者和石家庄市文明办、团市委青年志愿者部、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石家庄市桥西区文明办的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志愿者携带着4个垃圾桶和宣传资料从桥西区大经街出发,来到槐北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附近宣传垃圾分类。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在现场设置了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和其它垃圾分类容器,给过往的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各项要求,通过演示让大家参与其中。过往市民也是积极参与,不断有人上前询问,并亲自体验将志愿者事先准备好的各种垃圾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中,不仅是年轻人,老人和小孩儿也是这次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大家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进行宣传很直观、很受用。

  据了解,近一年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除了日常的公益活动外,还把宣传垃圾分类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志愿者携带着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还携带着4个垃圾桶,走街串巷,从城市社区到农村的小巷,给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保护环境的践行者。(记者 刘琛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