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基金持续捐赠印度尼西亚基础医疗服务项目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11-20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基金援建的卫生院、血站项目于近日在印度尼西亚勿加泗地区竣工计划于2020年3月投入使用,服务于勿加泗地区240万民众。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底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印度尼西亚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持印度尼西亚基础医疗体系建设,在当地援建卫生院和血站。

image.png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基金持续支持印尼基础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于2019年11月12日,向印尼捐赠4辆救护车,分别服务于雅加达、芝加朗和日惹三个地区,捐赠1辆移动诊疗车将作为流动诊所运行,为茂物地区提供卫生服务。据了解,后续陆续将有共计13台救护车、移动诊所车捐赠印尼当地使用,覆盖爪哇岛的主要地区,苏门答腊岛主要省份棉兰、北干巴鲁,西加里曼丹岛坤甸等地区,每年每车计划可以服务7200名当地民众,公益车辆可为近十万民众提供医疗健康服务。

image.png

从2007年以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基金投入善款8561.83万元,惠及超过300万人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援建博爱卫生站(院)327所,在四川地震灾区援建博爱卫生站18所,在江西、广西援建红十字救护站2所。举办乡村医生培训班及基层医生培训班共计31期,培训医生3071名开展乡村医生在线培训,培训3500人(进行中)。捐赠红十字防灾备灾用车135辆(其中70辆车是通过北京、青岛红会捐赠)。援助柬埔寨社区卫生发展项目,援助印尼1所博爱卫生院、1所博爱血站,援助缅甸1所博爱急救中心及救护车。资助广西红基会开展地中海贫血项目。资助东盟人道教育基金500万元。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