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双尚科技2019年度美容师大会"在昆明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11-05  责任编辑:信子维

2019年10月30日,双尚科技2019年度美容师大会在昆明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为顾客的美丽保驾护航》暨《全民健身计划》《健康中国》双尚推广大会,来自双尚科技合作机构1700名美容师参加。通过各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全民健身计划》《健康中国2030》等内容,倡导全员共同加入其中沟通、交流、参与、分享,将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

 image.png

大会以一场晚会拉开序幕,各美容师团队临时组建成多个表演方阵,通过上台演讲、舞蹈表演,充分展示了美容师的专业与自信风采,其中美容师们带来的旗袍、晚礼服、比基尼T台秀,为大会增添了不少时尚色彩,更为创新的一点为此次大会的流程、排练、整个会议的总导演全部由双尚科技的钻石合作机构组织开展,所有参与者都做到了为顾客保驾护航首先为顾客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充分体现了双尚科技以品牌推崇教育,教育成就品牌的理念,为帮助美业创业者提高管理水平,提升经营思维,保持增长,持续盈利,提供良好的舞台与锻炼机会,通过不同的学习方式孕育更多美业精英人才。 

image.png

  上台表演完的每个方阵都进行了《双尚使命》的宣誓,美容师们都纷纷积极主动自己报名,想要在这样的大舞台上锻炼和突破自己,据双尚会务组工作人员介绍,“美容师们真的很努力,为了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听课位置,她们晚上在会场排练到凌晨两三点,但是到凌晨五点时候餐厅就已经排满了人”。

未来企业的竞争一定是人才、创新、文化的竞争,这一点在双尚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刘双琼女士身上完全能感受到,首先自身做到了榜样,也通过课程及书籍的方式将自身成长的艰难历程及工作经验讲述给身边的人。

image.png


image.png

在《全民健身计划》《健康中国》推广活动中,她说到“希望每一位家人都积极加入健身大潮中,锻炼有益身体健康,并且蕴含着积极向上、是一种热爱生活,超越自我的精神,身材管理好,也别忘了要把体魄锻炼强,一个好的自己,才能让我们持续的向前奋斗!在美业立标,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与拼搏,让我们齐心协力,行动起来,共同为美业谱写一曲新的篇章。”双尚工作人在电话在采访中谈到,“双总忙碌的行程、每晚深夜入睡,但依然每天都坚持早起锻炼身体,带动了我们全体工作人员都在锻炼身体。

image.png

  云南双尚科技有限公司是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先后组织安装“学习强国”、开展“奖励学习”等活动后,通过推出《双尚双月刊》、《修身管家食谱》等内容。积极倡导双尚人用自己的力量为美业与社会奉献更多的光和热,弘扬追求健康美丽、积极进步、热爱生活的双尚精神,在社会民营企业中体现了自身的先进性。

image.png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后奥运时代”,群众体育必将得到越来越高的重视。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强身健体需求,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