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医疗>
铿锵玫瑰战友团——用“划时代的微笑”去热爱生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10-26  责任编辑:信子维

2019年10月23日,在又一个国际乳腺癌防治月到来之际,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蝴蝶家园暨铿锵玫瑰战友团的姐妹们再次相聚在北京市玛雅岛酒店,举行一年一度的患教年会,分享别后一年来彼此的生命精彩,庆祝铿锵玫瑰战友团成立六周年,并用自排自演的一台精彩纷呈的大型公益演出,传递爱与美丽、信心和力量,也展现了群体抗癌、抱团抗癌的坚定信心。

image.png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陈静书记致辞

 image.png

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政协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张维佳先生致辞张主席还献出墨宝:一幅“蝴蝶家园”;一幅“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芳心似水,激情如火,梦想鼎沸”,用书法来赞美肯定鼓舞激励铿锵玫瑰战友团!

 image.png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乳腺科主任 李艳萍女士致辞

 image.png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我们划时代的微笑”。在庆典活动中,姐妹们用歌声、笑容、舞蹈、旗袍秀、摄影展等方式尽情抒发了对生活、生命的热爱,表达了对亲人不离不弃、陪伴与鼓励的感激,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盛世华年的喜悦与骄傲,姐妹们还特地精心编排了一场跨越七个时代的服装走秀节目,用服装的变迁来展现祖国发展今昔,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用跨越七个时代的微笑来展示女性坚韧、顽强、绽放生命的风采!

 image.png

铿锵玫瑰战友团团长杜庆洁致辞

image.png

常委奉献奖:铿锵玫瑰战友团团长杜庆洁、总顾问卢秀琴,总干事、模特部长丁春贤,团长特别助理郑海莹,团长特别助理雍建丽,团长特别助理李芳,外联总监闫笑茹,新闻部长欧阳雪梅,协调部长李萍、刘子靖,行政财务部长李学梅、张启侠,摄影部长刘秀红,采购部长葛琳、李长华,化妆部长李敏,外事部长于兰英。

杜庆洁团长向大家如数家珍地历数了六年来,在战友团常委们的通力配合下,姐妹们克服重重困难,风雨同舟、鼎力相持、彼此守护的感人故事;介绍了铿锵玫瑰战友团给全国各地的乳癌姐妹们带来的无穷精神力量、支持、安慰与鼓励;向大家汇报了战友团今年开始走向基层、社区、机构,进行乳腺癌预防和情绪管理等内容宣讲,帮助更多姐妹走上预防乳腺癌之路的新举措、新进展

 image.png

本次患教年会还特别邀请了前央视著名战地记者梁玉珍做了题为《我们需要幸福地活着》的分享。梁玉珍曾经长期活跃在中东和非洲地区,冒着生命危险,对中东和平进程、特别是巴以地区局势做过大量深度报道,被誉为“中东铁娘子”,不拿枪的战地英雄。2018年,在她罹患乳腺癌期间,出版了用生命和坚强的意志编写的《战地归来》一书。她用自身的经历鼓励姐妹们,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和灾难,只要坚持活下去,活着就有希望,活着就是幸福!

 image.png

铿锵玫瑰战友团有近50人的各行业专家顾问团,感谢6年来这些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志愿为铿锵玫瑰战友团的姐妹们提供支持、鼓励和帮助!他们是:乳腺专家吕大鹏、护理专家李倩雯、中医专家姜敏、口腔专家、黄懽、心理专家 王薇华、心理专家唐婧、新阳光基金刘正琛、歌唱家袁艺、幸福专家赵春燕、化妆造型专家温丽。

 image.png

“和谐幸福家人摄影奖”,家人是我们最好的陪伴,是我们健康的源泉

 image.png

铿锵玫瑰战友团团长杜庆洁女士为云南野物造酵素和德国爱蒙娜集团颁发公益合作伙伴证书。

  今年粉红盛典公益演出,云南野物造酵素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并成为铿锵玫瑰战友团的公益合作伙伴。还有另外一位公益合作伙伴也远道而来,那就是德国爱蒙娜集团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王文俊 先生,爱蒙娜集团赞助支持了2019年全年铿锵玫瑰健康服务站走进社区、企业、团体进行乳腺健康防治知识的普及,做出了特别大的贡献,为能让更多的人健康的生活而努力着。

 image.png

每年庆典,都有艺术作品拍卖环节,感谢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北京代表处主任赵春燕邀请的中国书画名人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姚景林先生、感谢爱心人士朱英邀请的著名书法家 肖宝荣先生、感谢闫笑茹邀请的画家陆虹女士。感谢各位艺术家们对铿锵玫瑰战友团的关注和支持,并通过他们的爱心奉献,让铿锵玫瑰战友团的姐妹们感受到了更多爱的流动和助力。铿锵玫瑰战友团成立6年来,没有经费收入,全靠大家的鼎立支持与帮助。特别感谢今年的买受者德国爱蒙娜集团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王文俊 先生及病友李好女士)。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铿锵玫瑰战友团”的关爱行动。

 image.png

铿锵玫瑰战友团对医护工作者不辞辛苦、无怨无悔的工作表示敬意,也对来自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专家顾问和机构、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深深地感恩。也特别感谢对此次大会特别支持的中国抗癌协会以及各赞助企业及个人,他们是德国爱蒙娜集团、云南野物造酵素代表、贝医生、盖德口腔、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迈科唯胶原蛋白海绵、北京菲尼克斯光学有限公司、北京祯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皮尔瑜伽、癌症心理康复项目、秘媞面膜、北京众鼎企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翰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美在当下天津分公司、中欧健元国际贸易、张慧女士梁玉珍女士、刘秀红女士。

image.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