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阿里巴巴首批“正能量合伙人”即将揭晓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10-11  责任编辑:信子维

  有份工作“0薪酬”,却依旧迎来海量“简历”。到底有啥诱人之处?

  9月23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全国各地媒体发布“正能量合伙人”计划,鼓励社会上有责任、有担当、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并成为“合伙人”,发现和传播正能量,参与公益活动的落地执行,创新电商公益的品牌升级。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报名平台收到5000余份报名表,不同背景,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社会爱心人士报名参与,远超预期。

  他们中,有投身公益领域的专职公益人,也有利用休息时间坚持“日行一善”的公益爱好者;有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奖励获得者,也有热心公益的普通人;有高校象牙塔里的教师、学生,也有修车场里的维修技工……无论他们从事怎样的职业,年龄几何,所有的人都为了一个目标,那就是:为正能量发声,让好事行达千里,让好人更有力量。

  有些报名者的公益感悟让人动容:

  现在负能量爆炸,想通过天天正能量找回自信;

  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给它什么,它给你什么,我希望给他的总是好的东西;其实我们身边的正能量很多,我想通过去发现、宣传它,影响更多人;

  平时三点一线的生活磨平了我们的棱角,但是心中的热情还在,希望能通过活动为社会做出一些贡献;

  爱和善的力量可以撑起一片天;

  参加公益,让我觉得自己能为世界增添一丝温情,希望借助你们的力量,让世界更温暖;

  萤火之光,也可以照亮整个世界,希望尽自己的一点点绵薄之力,帮助那些有需要帮助的人,助人者自助;

  我希望让城市公益人彰而有显、为而有得,让乡村留守者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实现城乡与共的流动性“双向公益”模式;

  我参与我快乐,我奉献我光荣!

  “这些报名信息,让我们意外和温暖,但同时更感动于社会各界对公益、对正能量的关注,这件没有门槛的事,正在变得越来越日常。”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员表示。

  明天(11日),正能量合伙人公益研讨会将在杭州召开,近百家媒体齐聚西子湖畔,共赴一场正能量之约。届时,阿里巴巴首批“正能量合伙人”将正式揭晓,他们是一群怎样的人?有哪些各不相同的经历?明天,敬请期待!

  “正能量合伙人”持续招募中,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报名并成为“合伙人”。招募对象包括但不仅限于媒体界、公益界,有一定影响力的社会大v也可以进行自荐。

  报名渠道:

  关注“天天正能量”微信公众号,回复“正能量合伙人”,查看H5并报名。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