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伊利被授予“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典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9-23  责任编辑:信子维

9月19日,在联合国粮农组织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上,伊利连续第二年被联合国粮农组织颁发“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典范”。

伊利连续第二年被授予联合国粮农组织颁发的“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典范”

伊利集团副总裁徐克在“2019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上分享相关实践经验

9月21日,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支持举办的“2019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在北京召开。伊利集团代表受邀出席,并分享了伊利在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果及思路,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可及好评。

伊利集团副总裁赵昕出席“2019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

只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未来才能真正实现可持续。伊利集团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伊利坚持践行“绿色领导力”理念,通过“绿色产业链”发展战略,带动产业链上下游绿色、可持续发展。

该负责人指出,保障农场动物福利,发展绿色养殖,是伊利绿色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关注动物福利保护不仅要关注动物本身,更要关注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伊利将提升动物福利视为实现绿色品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保障,并纳入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品质牛奶”要有奶牛的“品质生活”。多年来,伊利始终在探索提高奶牛福利的创新措施,不仅在相关制度方面为奶牛的“食、住、行” 制定了严苛的养殖标准,更是在实践中探索出一条“吃好、喝好、休息好”的“品质生活”养殖之路,持续增进奶牛福利。

提高动物福利是绿色产业链的源头,而生物多样性保护是打造绿色产业链的重要举措。据了解,伊利是签署联合国《企业与生物多样性承诺书》的中国企业。按照承诺,伊利将相关要求延伸到产业链上下游的所有合作伙伴,不但自己采用清洁的生产工艺,还将环保理念传递给整个产业链,并且优先选用注重环境保护的供应商。凭借绿色产业链发展模式,伊利已经连续六年获得“国际碳金奖”。

与此同时,伊利积极落实理解、测量和评估、降低影响的行动、开发管理计划、运筹资源支持生多行动、提高利益相关方意识、融入商业决策、分享进展、定期报告、信息披露九大承诺,在栖息地保护、应对气候变化、资源可持续利用等领域全面出击、多点开花,多元化保护生物的多样性。连续两年发布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报告》对企业实践保护工作及时披露,成为与社会各界沟通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推动了企业更好地履责践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