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三亚天涯区举行公益骑行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9-23  责任编辑:信子维

image.png    

人民网讯  9月21日上午,2019天涯区“绿色青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骑行暨扶贫慰问活动在三亚湾海虹广场正式启动,共35名来自社会各界的骑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公益骑行路线以三亚湾海虹广场为起点,一路沿三亚湾绿道骑行,途中开展清洁家园、垃圾分类等环保公益活动,最终到达羊栏村对低保户家庭进行关心慰问。

天涯区政府副区长李莉表示,近年来天涯区不断加强农村水污染治理、饮水安全、厕所革命和扶贫等民生工作,努力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生态好的新时代美丽乡村,为群众谋幸福、谋发展。她希望志愿者骑手们通过本次骑行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力量,积极展现新一代青年有责任、有担当的精神风貌,努力带动社会各界加入到低碳出行、垃圾分类等绿色环保公益行动中来,同时让低保户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青团天涯区委副书记韩建南表示,他倡议新时代的青年朋友要以实际行动保护碧海蓝天,呵护绿色家园,并呼吁广大市民游客从生活的点滴做起,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同时要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天涯区人民政府指导,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三亚农商银行共同主办,旨在展现新一代青年有责任有担当的精神风貌,倡导社会各界同发展、爱健康、共环保的理念。(甘一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