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跨越2700公里!这个中秋他们在工地上团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9-12  责任编辑:信子维

  花好月圆夜,家人团聚时。9月9日,浙江省衢化棚户区改造安置房一期项目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12名员工家属从天南地北汇聚于此,其中最远的一位妈妈,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跨越2700公里,他们将与亲人在工地上团聚。

  中秋节临近,为感谢家属对员工的支持与奉献,让家属深入了解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2019“幸福零距离”系列探亲活动走进衢化一期项目,为12名员工家属购买了往返车票,并提供活动期间酒店住宿及周边出游,让员工与家属在节日里“花好月圆”。

  活动现场,项目员工精心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妙趣横生的小品、情意绵绵的演唱、婀娜多姿的舞蹈,气势磅礴的合唱把气氛推向高潮。项目还特别为每位家属准备了月饼。“这方小小的月饼记录了我们今天幸福的回忆,希望广大建设者都能在中秋月圆夜和家人团圆!”

  员工家属还参观了施工现场和宿舍食堂,没有印象中的尘土飞扬、混乱不堪,映入眼中的是干净整洁的标准化工地,安全有序的施工作业,宽敞明亮的职工之家。“儿子从齐齐哈尔跑这么远来上班,我真挺不放心的,现在看着生活环境这么好,我放心了。”一位母亲如是说。

  幸福零距离系列活动已经成功在江西新余、江苏徐州和湖南衡阳等地举办,让近百名员工感受到了“企业与员工零距离,员工与亲属零距离”,极大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自豪感和幸福感,本次系“幸福零距离”系列探亲活动第四站,今后还将在北京、云南等地陆续举办。(罗恒)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