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中英人寿2019“星星点灯”公益项目再次开启梦想之旅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9-06  责任编辑:信子维

  8月30日,在儿童剧《我有一个梦想》的开场中,由中英人寿联合凤凰网主办的2019“星星点灯·十年筑梦 星光璀璨”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办。

  回顾起活动至今的10年历程,中英人寿总裁俞宁举出这样的数据,截止到目前,星星点灯公益项目已投资逾3000万元,援建了28间关爱小屋,为50多所周边的村小送去了物资援助,号召了1300多名社会志愿者参与,帮扶超过13万名留守儿童。俞宁还表示,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本公益项目中,包括中英人寿的员工作为志愿者也参与其中,号召客户以及社会公众一起约有1300多万人加入,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

  近年来,该项目更将会不断与精准扶贫结合,不断扩大关爱版图和关爱力量。谈到未来,俞宁表示,中英人寿将继续坚持“保险回归保障”的本质,聚焦和助力“精准扶贫”,勇担保险企业社会责任,探索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公益长效机制。

中英人寿总裁俞宁发言

  “星星点灯”公益项目实施以来,很多曾经接受项目关爱的孩子都慢慢长大。现场,来自湖北省松滋市洈水镇西斋小学的吴春江老师带着学生付宏灵也惊喜现身。

  “你们好好工作,我也好好努力。”这是付宏灵最想对父母说的话。她回忆道,这些年来,是爱心志愿者的陪伴让自己感受到了家的感觉,以后一定会把爱心传下去。

  吴春江表示,“星星点灯”公益项目给孩子带来了更多快乐和自信,这个项目也影响了我,我会在教学中,告诉学生要更加有责任、有担当,让爱传递下去,让祖国变地更加和谐、强大。

  “让爱留守在心房,让梦追逐向他乡,抬起头仰望就能看到光芒,让星辰点亮灯光,给梦想插上翅膀,让爱的翅膀陪伴他们自由的飞翔……”在孩子们稚嫩又坚定的合唱声中,2019“星星点灯·十年筑梦 星光璀璨”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京顺利落下帷幕。

  从2010年到2019年,“星星点灯”公益项目已走过了十年。经过十年的沉淀与积累,整个项目已由最初的“星星之火”发展壮大成今日的“燎原之势”。在这条公益的路上,孩子们的笑脸和看到梦想实现时的欢喜,是每一个参与者的最大满足,下一个十年和未来无数个十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项目会带着孩子的梦想和期待,坚定地走的更远。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