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海南启动寻找“最美妈妈”大型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8-30  责任编辑:楚丹

   为展现新时代海南女性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更好地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28日,由海南省妇联、上海申亚集团主办的“2019寻找爱的代言人——海南‘最美妈妈’”大型公益活动在海口正式启动。

  活动旨在发掘身边典型模范母亲,传播一批叫得响、传得开、记得住的海南女性正能量故事,并组织引导“最美妈妈”开展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公益活动,营造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活动鼓励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用善于发现“真、善、美”的眼睛去捕捉身边的“最美妈妈”,寻找发现海南“最美妈妈”,争做“最美妈妈”,让家庭文明与文明新风交相辉映,为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2019寻找爱的代言人——海南‘最美妈妈’”大型公益活动时间为8月至9月,重点开展三项活动。一是开展“最美妈妈”寻找征集活动。二是开展“最美妈妈”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公益之旅活动。三是举办2019寻找爱的代言人——海南“最美妈妈”暨2019年海南省“最美家庭”揭晓会,让更多海南“最美妈妈”向善、向上、向美的正能量,成为社会文明新风尚,传递并感染更多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