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团绥化市委开展“爱心午餐·暖心陪伴”系列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8-19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东北网绥化8月15日讯(崔砚泽记者郑亚楠)为推动广大青年关注、关爱特殊群体,8月12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北林区执法局、市邮政管理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和绥化远行餐饮有限公司开展以“奉献青春力量服务特殊群体”为主题的“爱心午餐·暖心陪伴”系列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共筹集近1万份爱心午餐,餐品由绥化远行餐饮有限公司提供。当日团市委领导及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来到爱心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为孩子们带去爱心午餐,进行互动游戏,同时带领志愿者走进我市各快递单位、执法局环卫处、志愿者服务队,为他们送去爱心午餐,带去关心与祝福。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将开展至22日,服务对象为我市各快递单位快递从业青年、自闭症学校的自闭症儿童、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以及执法局环卫处的环卫工人,每日发放约500份爱心午餐。同时通过宣传车及志愿者宣传动员更多的爱心商家与市民共同参与到活动之中,保障活动长期进行。

  据悉,团市委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以全方位调动广大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的积极性,让更多的青年积极参与到关心、关注、关爱特殊群体当中。以爱心奉献为主要目的,通过爱心商家捐助的午餐,为特殊群体献上一份爱心,送去关怀和温暖,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郑亚楠摄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