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医疗>
“回天有我·唱响霍营”1元公益合唱节,万人共筹助力高原小卓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8-16  责任编辑:信子维


  8月15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主题为“回天有我·唱响霍营”海尔冰箱杯1元公益合唱节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回青春群众系列活动选拔赛,在北京市昌平区霍营街道霍家营社区启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昌平区霍营街道办事处主办,北京市昌平区霍营街道霍家营社区、北京社区文娱品牌提供商唱好一点、五线互动娱乐营销、唱回青春大型社区合唱节组委会承办,海尔北京制冷产业独家冠名赞助,回天地区其他镇街社区参与,NPI恩派、爱德基金会、腾讯公益、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社创之星、深圳社创星等机构提供平台支持。

 

  此次合唱节公益募集筹款将用来帮助格桑花“高原小卓玛”项目,为青藏高原的青春期女生筹集健康包。回天地区街镇社区的歌唱爱好者,只需奉献1元微公益乐捐,即可参与比赛,且同时能为青海藏区缺少基本卫生条件和青春期教育的女生,献出自己一份护花爱心。

 

  本次合唱节比赛时间为9月上旬,将产生6支队伍晋级海尔冰箱杯“唱回青春”社区公益合唱节总决赛,回天地区社区歌唱爱好者作为合唱志愿者,将全部参与到“1元公益合助力高原小卓玛”行动中来。

 

  “回天有我·唱响霍营”海尔冰箱杯1元公益合唱节预计将覆盖回天地区40多个社区,有效参赛人数1000余人,影响力触达数万余人;致力于打造公益有情、形式有趣、组织有品、人人有益的社区公益合唱节和“回天有我”品牌活动,为回天地区百姓提供更好地精神文化“食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