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创新儿童安全科普 2019广汽本田儿童道路安全公益行在京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8-12  责任编辑:信子维

  随着我国家庭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儿童乘车安全问题也日趋受到关注。为倡导道路交通安全理念,让更多孩子从小培养道路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素质教育工程支持,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的“梦想童行——2019儿童道路安全公益行”,于8月8日在北京启动 。

  “梦想童行——2019儿童道路安全公益行”活动,旨在为儿童普及道路出行的安全知识以“知危险、会避险”为核心,基于全面体系的专业课程,以“主题动画”、“儿童情景剧”、“道路安全课”、“安全知识卡”、“道路安全游戏棋”等多种形式,以及一系列普及推广举措,与社会各界共同保护儿童道路出行安全。

  自2015年起,广汽本田携手广州交警共同推进“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公益项目,以“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教育模式促进“零事故”的和谐交通社会梦想落地。历经多年持续推进和不断创新,走进53所小学,面向4.5万多人次开展安全教育。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面对最新的安全形势和挑战,广汽本田通过携手中汽中心、“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等国内外权威机构与公益项目,将以5年内覆盖国内10省份、影响人次超千万为目标,加速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在更高视野、更大力度,更精准地开展儿童交通安全公益推广。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