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城企联动颐安居,老旧小区装电梯;老人出行有保障,居家养老人心安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8-12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记者  刘锋山)8月8日,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在江油市地税小区隆重举行。江油市相关领导及人大代表郭胜等、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顺,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油分公司总经理陈国财、江油市地税小区业主代表李光耀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相关领导、嘉宾、小区业主代表等上台作了精彩的致词和发言。开工典礼现场上还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

在活动现场,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顺在发言时表示:长期以来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爱老助老,积极改善老旧小区之出行和居住环境,为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不懈努力。中升乙源建设工作有限公司把给老旧楼加装电梯作为社区养老、居家养老的切入点,这既解决诸多老旧小区老年人出行难、出行不便等问题,同时也让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成为一种可能。充分让小区居民在社区就能快乐中养老!在养老中快乐!

WECHAT_EMPTY_TITLE0

中国商网 制图

据相关数据显示:四川已进入人口深度老龄化态势,这给经济发展和社会保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养老、助老是国家大力提倡和扶持的朝阳产业,这同时也关乎着民生和社会的稳定,并能充分体现国家对老龄人群和残疾人群的关爱和重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据了解,此项目包含的颐养出行公益项目的实施和开展旨在持续扩大普惠养老服务有效供给,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进一步激发社会资本参与养老服务积极性,推动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此项公益、利惠民项目,是把老旧楼加装电梯作为“城企联动普惠养老行动”的切入点,以“新时代、新征程、新养老、新服务”为发展目标,通过电梯、光伏及金融企业等诸多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为社会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社会保障发展目标。

WECHAT_EMPTY_TITLE1

中国商网 制图

在开工现场,伴随着破碎机的机器的轰鸣声,与会相关领导、嘉宾共同挥舞着铁锹,为江油市地税小区加装电梯工程进行了破土及奠基,这也寓示着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正式迈入了新纪元,在四川以江油地税等小区为代表的诸多老旧小区居民从此将告别出行难、出行不便等诸多困扰因素,从此步入更健康、更平安、更舒心的和谐幸福新生活。

WECHAT_EMPTY_TITLE2

中国商网 制图

据了解,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北京成立,注册资金4.46亿元,具有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水利工程等国家相关承包资质,是国家级“十佳明星企业”、“行业诚信企业”、“质量先进企业”。该公司于2019年5月24日,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吸引了国内银行和金融机构及国际主权基金的投资参与,实行边建设边运营的滚动开发模式,从而解决了资金不足的问题。

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把“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作为企业发展核心规划,围绕“悬空老人”安全便捷出行为发起点,通过融合社区养老与居家养老以及城乡互换式养老,打造小型化、专业化、连锁化多维互动的新型养老模式。助老电梯的免费安装,尝试免费乘坐是“助民、惠民、利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升乙源公司提倡并全国执行的改善老旧小区居住条件事项,是提高老龄人生活质量的重要体现。为此,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先后在全国设立了21家分公司,逐步形成和建立了全国性的养老产业服务网络。

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具有人力资源充沛、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置合理、施工队伍实践经验丰富等相关优势。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在全国接近签约了16万套电梯加装协议。中升乙源公司在未来的3-5年内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投资建设电梯达40万套以上规模。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新时代、新征程、新养老、新服务”的创新精神,对老人负责,对社会负责。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提供健康、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和优质的社区服务。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