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江西太阳村心理教育基地揭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8-09  责任编辑:信子维

8月8日上午9:00,“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江西太阳村心理教育基地挂牌仪式隆重开启!这是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建立的第九个心理教育基地在江西太阳村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宋馨主席创建的心理教育基地模式正大跨步的推向全国。为全国人民的心理健康事业努力做贡献。

image.png

参加本次挂牌仪式的领导有“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宋馨主席,常务副主席李金英,副主席牛义芳,秘书长焦娜。江西太阳村理事长周裔开,江西太阳村主任刘圣斌。

宋馨会长亲自主持了本次挂牌仪式!

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全程拍摄江西太阳村心理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活动现场!当宋馨主席宣布“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江西太阳村心理教育基地挂牌仪式现在开始时,全场欢呼雀跃!

image.png

本次挂牌仪式共有六项议程安排:

第一项:由江西太阳村的理事长周裔开致欢迎词!
  第二项:由“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宋馨主席讲话!

宋馨主席表示,在江西革命老根据地建立心理教育基地,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让阳光向上的心理健康教育,影响更多的人!

周裔开局长,是一位高度有责任感和有民政情怀的老领导,让我敬佩!
  我相信在周裔开局長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把江西太阳村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得红红火火!为孩子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第三项:由“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常务副主席李金英,宣读“关于聘请周裔开同志为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副主席的决定”。
  第四项:由“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副主席牛义芳,宣读“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副会长李豫成发来的贺电,及发来贺电的名单。
  发来贺电的领导,朋友有:
  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 牛义芳、
  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 田景秀
  “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副会长 雷新宏
  “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秘书长李均满
  “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秘书长 金彩霞
  “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秘书长吕小薇
  “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秘书长 王新绒
  “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专家团主任 刘小静
  西安广播电视台《玫瑰之约》的幸福导师 吴言等等!
  第五项:有请周裔开理事长、宋馨主席、李金英副主席,牛义芳副主席共同为“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江西太阳村心理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宋馨主席向周裔开理事长赠送字画“中国困境儿童之父”。
这是宋馨主席发自内心对周裔开理事长的敬重。
  这幅字画是由我们陕西师范大学古典文学专家、博士生导师霍松林先生弟子,青年书法家王彦涛亲笔书写。

  image.png

“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已先后在全国成立了九个心理教育基地。现如今每个基地都如火如荼的定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发扬"宋馨精神",即用心、用情、用心理学方法坚守在全国各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更多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特殊儿童享受爱的教育!

挂牌仪式结束后,宋馨主席亲自带领几位心理专家,继续留守在江西太阳村为孩子们上心理健康课。把宋馨式“大众实用心理学”即以“大爱”为核心、以“激励”为手段、以“给人阳光和自信”为目的“心理教育理念”扎根在太阳村这片土地上,为这里的孩子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宋馨主席表示,在这里建立心理教育基地以后,我们将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传播心理公益教学活动。首先,“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的心理公益专家,将定期到这里来,给孩子面对面的传授心理健康知识,面对面的给孩子教导做人、做事,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其次,我们将通过“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的网络平台进行心理公益教学。给这里建立一个心理健康分队,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教学传播和示范。
  同时,我们还可以通过电话咨询、视频咨询,为周局长给江西太阳村的孩子们进行心理教育助力,我们将会尽最大的力量和责任帮助江西太阳村的孩子们身心健康的学习生活。

image.png

江西太阳村,这里有317名特困孩子,他们多是服刑人员子女,孤儿,特别困难的孩子!周裔开局长15年如一日,不仅解决孩子的吃饭问题,上学问题,还想尽办法给孩子素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家庭的温暖,着实在救贫救困的民政事业上做出了贡献!为保障特困孩子的身心健康,已探索出一条道路!令人震撼,宋会长表示,我会把我学习到好的理念和模式带回陕西,努力向全国各地推广。为了给孩子们的心理健康教育持续进行,周裔开局长准备在太阳村腾出地方,专门建立宋馨心理工作室。我们期待“江西太阳村宋馨心理工作室”早日启动。为更多孩子们的心理健康带来福音。(陆勇)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