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医疗>
中国狮子会联手新桥口腔开启爱牙公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8-09  责任编辑:信子维

  日前,由中国狮子联会四川娇子服务队携手新桥口腔共同发起的“我们服务,如齿多娇”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桥口腔举行。活动旨在为中国狮子联会四川娇子服务队服务的残障人士普及口腔保健知识,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启动仪式现场,来自中国狮子联会四川娇子服务队、东光聋人之家及市民近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专业手语翻译,让整场活动无障碍

  健康第一关“口”,幸福从“齿”开始

  启动仪式开始前,为增强市民们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树立良好的爱牙护牙生活习惯。新桥口腔专家王旭东为大家细致讲解了日常口腔保健常识。他告诉大家,口腔问题牵一发动全身,包括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都可能由口腔疾病引发,因此牙齿有问题应及早进行检查和治疗。王医生亲切幽默的语言和肢体动作,打破了声音的壁垒,让活动现场充满快乐的气氛,在场的聋哑人士纷纷用自己的方式给王医生鼓掌、点赞。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王医生充满趣味的讲解,获得了大家一致认可

  我们服务,如齿多娇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新桥口腔社会事业部李亚玥先生代表新桥口腔致辞。他表示:“新桥口腔自建院以来,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一直为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而不懈努力。‘我们服务,如齿多娇’公益活动的启动,也是新桥口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守公益初心的重要表现。在后续口腔服务公益活动中,新桥口腔也将继续与中国狮子联会四川娇子服务队紧密协作、相互配合,切实将公益口福行动进行到底!”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李亚玥先生为启动仪式致辞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我们服务,如齿多娇”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中国狮子联会四川娇子服务队、东光聋人之家及新桥口腔社会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上台,共同启动“我们服务,如齿多娇”公益活动!我们坚信,随着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必将增强残障人士口腔健康意识和自我口腔保健行为,从而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

  免费检查,0元洁牙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新桥口腔也为到场嘉宾提供了免费口腔拍片检查、洁牙和涂氟爱牙大礼包。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东光聋人之家的朋友们便随即在新桥口腔进行了全面的口腔健康检查。通过手语老师的配合,医生将检查情况详细的告知了他们,并为他们提供了相应的治疗建议和日常注意事宜的叮嘱。新桥口腔医护人员的体贴和细心,也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许与认可。

  公益之行,永不止步

  新桥口腔自建院以来,通过坚持“一个组织,一个工程,一个行动”积极投身于全民口腔健康公益事业的建设。一个组织,即作为成都市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优秀单位,积极参与各类志愿者活动,以自身的专业特点和技术优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一个工程,即口福公益援助工程,为广大缺牙市民提供“公益种牙·补贴种牙”口福援助,种上一口好牙,享健康幸福人生。一个行动,即“微笑起跑线”公益行动由口腔临床工作人员组建便民医疗服务队,常年在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及大型公共场所,开展口腔疾病现场筛查、健康教育等公益活动。未来,我们仍将立足初心,为社会口腔健康事业保驾护航。公益之行,永不止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