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8月24日无偿献血公益跑 太原邀你参与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7-30  责任编辑:信子维

近日,“热血跑·沸全城”——2019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跑(太原站)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举行。

活动启动当天,各地市献血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跑团代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太原站热血跑活动接力深圳站、河源站、宁波站,以“新起点、新血液、新未来”为活动主题,以龙城古都的人文风情及太原市无偿献血的发展现状为特色,结合健康运动、公益传播、献血趣味互动等多样化方式,以健康献血为倡导,开创太原市无偿献血的新纪元,创造了属于太原独有的无偿献血文化品牌,用全新的方式促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公益热血跑提倡每天都是无偿献血日,让未献血的人,参与献血;让献过血的人,长期献血;让不能献血的人,宣传无偿献血的新发展目标。

启动仪式开始,首先由志愿者代表及各级领导致辞;随后进行 “无偿献血热血跑”授旗,代表着热血旗帜在城与城之间接力传递;授旗后,志愿者代表热血宣誓。

宣誓完毕,太原市 “热血跑·沸全城”——2019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跑(太原站)正式启动,活动官方报名通道正式开启,邀请全市人民积极参与8月24日的太原站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跑,用奔跑的脚步为无偿献血事业注入自己的爱心,一起成为热血跑者,做无偿献血的“热血代言人”。

无偿献血“热血跑”用健康的方式传递正能量,用创新的方法宣传无偿献血,感召更多有爱之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以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共同促进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本报记者 程锐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