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水滴公益南京“森林狂欢”音乐节十月上演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7-25  责任编辑:信子维

  央广网南京724日消息 记者从22日举行的2019银城·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发布会上获悉,森林狂欢视听盛宴将于104日、5日举办,持续两天两晚,即日起已开始售票。田馥甄、A-Lin、许嵩、郑云龙、阿云嘎、落日飞车等实力派音乐人将齐聚南京,Jony J将用超两小时的专场演唱领衔南京骄傲板块,而李常超、音频怪物等一众国风音乐人,也将以国风故事主题演出惊艳亮相。


  除艺人阵容和舞台的全面升级外,此次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的公益属性也有突破性提升。水滴公司旗下指尖公益平台——水滴公益,已与南京市文投集团达成深度合作,作为此次音乐节的首席公益合作伙伴,以音乐节为场景撬动更多年轻力量理解公益、参与公益。南京市文投集团和水滴公益也表示,希望把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打造音乐节+公益的标杆型活动,尝试多种公益玩法,共同推进南京本土文化+公益事业的融合并进。

  本届森林音乐狂欢节的早鸟票、VIP票已全面上线,早鸟票价格仅为280元。本着公益的理念,森林狂欢在发布会现场就宣布,与水滴公益携手开启了水滴公益爱心接力活动,乐迷每购买一张门票,就将送出一份爱心。

  随着互联网公益的深入人心,水滴公益作为行业领跑者,开创并发起公益生态环境的创益矩阵。旨在连接更多商业机构,深入更多场景,鼓励更多普通人参与其中,让公益的价值被更多人感知。着力让公益事业回归民间,通过互联网技术重塑公益事业格局。

  音乐节+公益就是水滴公益本年度重点探索的方向。本着爱与温暖可被传递的理念,水滴公益希望借助音乐节的娱乐场景,以更趣味化、更年轻化的方式,尝试更多公益玩法,吸引更多年轻用户,打造做公益的新姿势,引领爱音乐的人都在做公益的潮流。

  据悉,除水滴公益爱心接力活动外,水滴公益还将和森林狂欢一起实现公益的跨界联动,尝试线上线下多种公益玩法,将公益的理念渗透到音乐节、艺人和乐迷的每一个互动空间,让音乐节+公益成为乐迷的生活方式,为世界感受到温暖传递的力量。

  当下,水滴公益正引领行公益生态的新生力量,为公益事业带来新气象,壮大中国公益力量。此次举办森林音乐狂欢节,水滴公益跨界与南京文投强强联手。通过音乐+公益的跨界尝试,既传递了积极、快乐、正能量的生活态度,也倡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聚小善成大爱。

  未来,水滴公益将持续发力娱乐公益领域,联结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帮助更多困难群体,共同探索娱乐公益给当代青年带来的价值。

  南京森林音乐会执行单位南京市文投集团、知名音乐人代表、首席公益合作伙伴水滴公益代表、独家城市文化合作伙伴银城集团及各合作单位的代表,共同见证了本届狂欢节的正式开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