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庄河成立首个“慈善义工活动基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7-22  责任编辑:信子维

    7月17日,辽宁庄河市慈善总会在雍雅·壹号庄园举行“慈善义工活动基地”暨壹号庄园义工站成立仪式。这是庄河市首个慈善义工活动基地,对于彰显慈善义工风采,凝聚爱心力量,推进义工工作,促进社会文明都具有重要意义。庄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秉广应邀出席仪式,庄河市慈善总会领导、部分慈善义工队站长、新阶层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庄河市“慈善义工活动基地”位于建设大街19号,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各种配套设施完善,是集活动聚会、宣教培训、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多功能活动基地。成立仪式上,马秉广副部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付俊伟为“慈善义工活动基地”和壹号庄园义工站揭牌,庄河市慈善总会、义工联合会相关领导为义工站颁发聘书并授旗。随后,文化义工表演了旗袍秀、脱口秀、诗朗诵和歌曲《大舞台》《好运来》等精彩节目。壹号庄园义工站站长孙华和三位女同学一起表演了舞蹈《心恋》,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

      付俊伟副会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壹号庄园义工站站长孙华多年来的慈善贡献。付俊伟表示,作为活跃在商业领域的成功女性,孙华每年都会慷慨解囊默默捐款,支持慈善事业和义工队伍发展,是一位优秀的慈善人士。期望壹号庄园义工站以此次“慈善义工活动基地”挂牌为契机,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努力将壹号庄园打造成工作联系的平台、交友联谊的平台、爱心联合的平台,积极发挥三个平台的功能作用,为庄河市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刘永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