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宜兴国际环保城共建和谐人居环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7-18  责任编辑:信子维

健全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完善生态环境管理制度,加强自然生态空间用途管制,推行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完善生态补偿机制。推进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image.png

宜兴国际环保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全国著名的环保之乡“高塍”,结合宜兴市高塍镇环保产业的特色,在宜兴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下,与浙江工业大学进行全面技术战略合作,并成立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高塍研究院。公司致力于环境污染处理专用药剂材料技术研发,新型环保技术的研究和开发,高难度生活污水及工业污水治理,污泥资源化利用等研究和开发,在微生物菌种、水处理药剂、中性芬顿试剂、电化学氧化技术、湿式氧化催化技术方面均有重大突破,并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和应用。公司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技术团队,以政产学研为依托,全力打造成为环保界的独角兽。为长三角乃至全国各地区提供三废处理的工程技术,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原动力。

 image.png

周春松,江苏宜兴人,博士,教授、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新型污水处理技术、三废资源化利用、节能减排与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为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特聘教授,浙江工业大学膜分离与水科学技术中心特聘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高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绍兴市海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工业大学海清研究院)化学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企业指导教师,绍兴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特聘专家(兼技术总顾问),宜兴市科技发展顾问,连续多年被高塍镇人民政府评为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慈善之星”等荣誉。发表多篇SCI、EI论文,授权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image.png

周春松董事长在从事环保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纪念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的创立者李寿恒先生,发扬寿恒精神,继承李寿恒先生的教育理念,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教授、高塍研究院副院长、宜兴国际环保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春松先生出资并创立了寿恒教育事业发展奖(助)学基金。

他志存高远,致力于解决三废难题。

他不畏险阻,愿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