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2019年星展银行社会企业奖助金计划”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7-15  责任编辑:信子维

  “2019年星展银行社会企业奖助金计划”启动,成功申请到奖助金的社会企业将有机会获得5万~25万新加坡元的奖助金款。2019年7月31日之前提交的申请,将在本轮内进行评估,7月31日之后提交的申请,将在下一个奖助金周期内进行评估。



  “2019星展银行社会企业奖助金计划”是星展银行倡导社会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该计划能够满足社会企业最关键的需求——“资金”,通过资金支持社会企业提高运营能力、创新能力、拓展地域来扩大业务规模和增加社会影响力。目前已面向全亚洲的社会企业开放,前提是这些社企的产品或服务已得到市场的验证,具有清晰的业务拓展规划、明确的社会使命和社会影响力。

 

  自2014年以来,“星展银行社会企业奖助金计划”已为100多家来自新加坡、中国、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台湾地区的众多社企提供了专项基金,助力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更美好世界。

 

  这些社会企业在医疗保健、社会融入度、环境保护、废弃物处理、食品可持续性、以及边缘人群就业等领域展开了社会创新。在全球范围,社企因其在商业和社会领域的影响力贡献而备受大众关注,8家由星展银行提供资助的社企创始人,获得2018、2019年度“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单”入选提名。

 

  2018年,在亚洲地区整体申请量和申请人数均大幅增长,当年获得新加坡星展银行社会企业奖助金的中国地区机构是途梦教育。

 

  新加坡星展银行集团推广策略及传讯部负责人魏洪英表示:“在星展集团,我们认为社会企业应该是由强烈的社会目标及社会使命所驱动,同时在商业上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多年来,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了创新型企业家的显著增加,这类企业家都重点致力于为快速发展的亚洲地区找到众多社会问题的解决之道。为了帮助社企实现良好规模化、发挥其影响力,我们在提供奖助金外,还提供能力建设培养计划,定制化的指导和拓展网络的渠道”。

 

  近年来,新加坡星展银行还实施了“星展银行社会企业扶持项目”,项目中获选的社企不但可以参加星展银行高级中小企业银行家主讲的指导培训和“星展银行中小企业学院”的金融培训课程,还可以获得更佳的融资方案。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