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海南"寻找百姓身边好医护"大型公益活动11日起投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7-11  责任编辑:信子维

      海南日报海口7月10日讯 (记者符王润 实习生邓欣)2019年度海南省“寻找百姓身边好医护”大型公益活动,今起投票。投票时间为7月11日15:00至7月17日15:00,活动有网络投票、微信投票、短信投票、电话投票4种投票方式。

  2019年度第五届海南省“寻找百姓身边好医护”大型公益活动事迹报道3个多月以来,海南日报记者在全省范围内寻找、挖掘并记录下了54位好医护的故事。在这些故事里,有他们的坚守与付出,有他们对患者的关怀与深情。

  据了解,7月17日投票平台关闭后,将由活动评审组进行最终评审。评审组由海南省医学会牵头组织省内医生、护士、主办方等代表,对候选医护人员事迹、医德医风等方面进行评审打分。评选总成绩=投票总数+专家评审组意见,其中,投票数量占评选总成绩的40%,专家评审组意见占评选总成绩的60%。活动将最终产生今年的好医护前十名人选和十名优秀提名奖人选。获奖名单将于第五届海南省“寻找百姓身边好医护”大型公益活动揭晓晚会当天揭晓。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和海南日报社联合推出,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海南惠农慈善基金会、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海南第一成美医疗产业集团支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