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湖南第三届“温暖微行动·舞蹈公益百校行”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6-25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消息 近日,由湖南省妇联指导,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主办,岳麓区业余体校承办,长沙市体育舞蹈协会等协办的第三届“温暖微行动·舞蹈公益百校行”启动仪式暨2019年岳麓区第二届中小学生体育舞蹈比赛开幕式在长沙举行。活动现场为项目专家团成员颁发了证书。

  跟学生一起来参加舞蹈表演的岳麓区雨敞坪镇中心学校校长邓凯说,农村学生参与艺体培训的机会很少,“温暖微行动·舞蹈公益百校行”项目给了孩子们接受艺体培训和展示自己的机会,让他们更加充满朝气和活力,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

  据悉,“温暖微行动·舞蹈公益百校行”项目自2017年执行以来,已为200多所学校开设了2000多个学时的免费舞蹈培训课程,共为3万多名孩子直接带来了快乐和高雅的艺术享受。这次,来自岳麓区27所项目学校的400余名孩子经过几个月的悉心学习,从舞蹈零基础提升到竞技水平,并在这次中小学生体育舞蹈比赛中与其他孩子共同角逐比拼。该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得到了高校、协会和企业等多方爱心单位的支持。今年,又聘请了60名专业人士组建新一届专家团,为2019年度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邵伟 杨璐璐 周娜)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