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医疗>
助力长三角医疗一体化发展 “杭平申共医”公益项目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6-20  责任编辑:楚丹

长三角医疗一体化发展又有新篇章!昨天,全省首个民主党派跨区域社会服务品牌“杭平申共医”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农工党平湖市基层委东昇社会服务基地举行,农工党平湖市基层委分别和农工党浙医二院支部、农工党松江区委会签订合作协议,他们将通过开展一系列党派组织建设互动交流,医疗学术沙龙、授课,扶贫帮困、义诊等社会服务,紧密联系浙沪两地民主党派合作,更好服务于基层群众。

据介绍,“杭平申共医”公益项目是平湖市统一战线“项目化联盟”品牌之一,该项目由农工党平湖市基层委实施,依托“1+X”社会服务基地,将来自杭州、上海、平湖的医卫界精英组成一个新的“杭平申”合作体,把浙沪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导入社区、企业。农工党平湖市基层委主委汤建萍说,此举旨在借力沪杭党派专家资源,加强与杭州、上海毗邻地区的医疗专家互动,积极助推平湖市医疗社会服务层次和水平再上新台阶,让更多基层群众受益。

平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娟芬认为,“杭平申共医”公益项目的启动,既拓展了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内涵形式,也搭建了浙沪两地民主党派紧密联系的合作平台,构建了“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新型医疗走廊,开创了党派社会服务“基层搭台、跨界联合”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局面。

据了解,农工党平湖市基层委将在东昇社会服务基地主阵地、平湖市环卫所、依爱夫公司、平湖市老年公寓等延伸点作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医疗服务、文艺宣传、教育服务、法律服务、心理咨询、政策宣传6个专项组作用,为基层群众送上百场免费公益服务,共享“杭平申共医”公益项目成果。

启动仪式后,杭平申三地医疗专家还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义诊等服务。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