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武平县开展“衣起重生、衣旧情深”大型旧衣回收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6-04  责任编辑:楚丹

为了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使大家的旧衣物、图书等能够物尽其用,尽量发挥二手物品的使用价值,6月1日、2日,由龙岩市红十字会联合共青团武平县委和武平县慈善总会在仁济医院桥头开展“衣起重生、衣旧情深”大型旧衣回收公益活动。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和消费的升级,很多家庭的衣物、文具、学习用品等等有些还非常新就会被取代和闲置,但这些物品扔掉确实非常可惜,保存起来还占用大量的储存空间且日后使用的几率很小,没有保存的实际意义。但这些我们用不上的旧物,在困难的家庭却可以再次发挥它的价值。随着环保观念逐渐的深入人心,以及消费观念的转变,使用二手物品并不仅仅是拮据家庭才会做的事,也逐渐成为一种常态。为了解决供求之间的平衡,使旧物资源的利用最大化,特地举办此次旧衣回收活动。

活动开始,虽然天空下起了大雨,但无法阻挡武平志愿者小伙伴们火热的心。武平人民对于举办的公益活动也是非常积极,无数的人们冒着大雨也要把旧衣服收集过来。志愿都们帮助爱心人士领提衣服,细心把送来的衣物分类好,男志愿者把整理打包好的一袋袋充满爱心的旧衣服抬上运输车上。

旧衣物将会送到龙岩市爱心物品回收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在那里,工作人员将会给你的旧衣物加满特效,进行筛选、分类、消毒、杀菌等科学处置程序,然后把你们的爱心送到贫困家庭、学生、留守儿童手上,帮助有需要的人。无法直接利用的衣物则经过科学处置后进行再加工,如做成拖把、原材料等,获得的资金扣除成本用于为山区贫困学校及儿童购买文具、书籍,建立爱心图书室等。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