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苏州市举办生态环境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6-04  责任编辑:楚丹

  明天(6月5日)就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记者昨日由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我市将围绕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和中国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聚焦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启动全市系列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活动,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全力构建共治共建共享的生态环境工作格局,共同建设美丽中国、美丽苏州。

  据悉,生态环境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重点围绕4个系列安排20项活动,其中包括环境新闻宣传系列、环境文化活动系列、环境教育活动系列和“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值得一提的是,6月5日当天,全市将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六五现场主题实践活动。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将开展纪念2019年六五环境日暨“蓝天保卫战”公众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设置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授牌、媒体战略合作揭牌等项目内容,配合设置环保摄影绘画展览、环保知识宣传、公众参与执法等实践活动。

  宣传月期间,各地将组织环境守护者深入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带动更多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加入环境守护者队伍。沿江地区以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动员绿色组织参与长江生态环境调查研究、治理监督以及宣传教育等工作,传播绿色理念,化解环境矛盾,促进社会共治。

  此外,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还将与苏州市邮政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绿色邮政战略,在邮件绿色标准化、二次包装、循环化,绿色运输以及宣传教育等方面共同发力,推进快递邮寄行业践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