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情暖童心——‘音为爱’黄丝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走进周至县楼观新镇小学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6-03  责任编辑:楚丹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记者 马昭)5月31日上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慈善联合会主办,周至县楼观新镇小学、共青团铜川市委、东方任静艺术团承办,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明星义工分会、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轨道办协办的“情暖童心——‘音为爱’黄丝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走进周至县楼观新镇小学。

活动中,周至县楼观新镇小学校长王世民致欢迎辞;北京慈善明星义工副会长宋坤向音为爱黄丝带公益助学发起人任敬授牌;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郭志英讲话;联合会副会长郭志英、周至县楼观新镇小学校长王世民共同向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爱心大师们颁发了证书。

活动中,任敬演唱了歌曲《音为爱,我与你同在》;圆梦导师周君演唱了歌曲《乌苏里船歌》、圆梦导师彭光琴与孩子们一同演唱了歌曲《我爱你中国》;地铁志愿者团队为孩子们带来了快乐的舞蹈串烧;支教教师刘丽宁、林婕、志愿者李甜现场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音乐课。

据了解,“情暖童心——‘音为爱’黄丝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旨在通过公益性音乐教学、励志演说、主题音乐会、认领微心愿等方式,帮助贫困地区农村少年儿童用音乐守望快乐, 成就梦想。活动还倡导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助学,用亲情暖童心,帮助贫困地区更多的孩子们圆音乐梦、绘画梦……用爱心点亮他们五彩缤纷的未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