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陕西庆“六一”联合慈善大行动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5-29  责任编辑:信子维

 童心筑梦  爱暖明天——陕西庆“六一”联合慈善大行动启动

 

      青山绿水艳阳天,欢歌笑语迎六一。5月26日的陕西华县少华山涌动着爱的旋律,在第69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旅游集团主办,陕西省旅游景区协会、少华山景区管理委员会、少华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2019庆“六一”联合慈善大行动启动仪式暨陕旅第三届“将课堂搬进少华山”关爱留守儿童庆六一活动在渭南少华山举行。

  此活动,以“童心筑梦,爱暖明天”为主题,在61名爱心妈妈的陪伴下,来自渭南思远、桥南和西安等驾坡两地三所学校的610名留守儿童走进少华山,亲近大自然,放飞梦想。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常务副会长李荣杰、副会长张文亮、张风英、孙忠信、赵浩义、李和、慈善专员李淑琴、周敏、张民安、贾皓、法律顾问邬建新,陕西旅游集团董事长周斌,陕西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省文联副巡视员王卫,渭南市慈善协会会长雷超武,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机关工会主席曹晓琴,榆林市姿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荣,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渭南区域经理张社红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榆林市姿樾商贸有限公司、西安银桥乳业集团、陕西省旅游景区协会四家企业向省慈善协会递交捐赠示意牌,刘维隆会长向四家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和荣誉牌匾;李荣杰常务副会长代表协会为留守儿童学校赠送足球、球衣等文化体育等学习用品。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社会的希望。孙忠信副会长代表省慈善协会对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和敬意!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他说:“多年来,我省诸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慈善志愿者积极参与,特别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榆林姿樾商贸有限公司、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榆林通达路桥公司、江西商会、省新华书店、西安银桥乳业等许多爱心企业捐款捐物,为贫困家庭儿童健康成长奉献爱心。陕旅集团还将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将课堂搬进少华山’,今年已是第三届了,展示了陕旅集团承担社会责任的公益形象和大爱情怀。”孙忠信副会长宣布全省“六一”慈善大行动启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现场,孩子们与义工妈妈共绘70米长的“中华龙”。同时,610名儿童在少华山之巅共同朗诵《少年强则国强》,著名歌唱家米东风、梁小风等还带领孩子们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经典曲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后,爱心妈妈们陪伴着孩子们在山水间嬉戏打闹,在古木树荫下品味文化,用大爱温暖孩子们的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在爱的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让未来的路越走越远。

  据了解,“六一”向全省2万名贫困儿童送爱心慈善联合大行动,是省慈善协会联合市县慈善协会和有关部门及爱心企业共同实施的“三大节日”传统慈善项目之一,从2002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8年,累计对全省37多万名贫困少年儿童和数百所小学校进行慈善帮扶,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及生活用品,带去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温暖,深受社会各界的称赞

  童心筑梦,爱暖明天。关爱留守儿童,给他们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日,让他们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田美美  王军利  胡运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