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32家媒体齐聚西安 一起寻找最美家乡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5-28  责任编辑:楚丹

  每年的春夏之交,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都会与全国主流媒体来一场特殊的“约会”,为了一个共同的主题——“最美家乡人”。今年,这场约会落地古城西安,今天,第五届都市报媒体公益研讨会暨2019年“最美家乡人”评选启动仪式将正式举行。

  “最美家乡人”评选始于2015年,由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全国主流媒体共同发起,今年迎来第五年。据了解,这项评选活动,已经成为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奖励人数最多、传播覆盖区域最广的品牌公益活动。去年,全国最美家乡人启动仪式在武汉举办。过去三年中,武汉晚报评选出了多位“最美家乡人”,2018年全国最美家乡人“病房校长”彭培斌,2018年全国最美家乡人传奇青年创业者“南极厨师”徐康, 2017年武汉最美家乡人五星志愿者、理发老人冷转运,还有全国十大最美家乡人陶宏国……他们都是“平凡中的英雄”,传递着社会正能量,推动着我们城市文明的建设。

  家乡,是埋藏在每个人心中最柔软的角落,是心灵的港湾和栖息所,那里有最隽秀的山,最清澈的水,更有最美的家乡人。今年,在会议召开前夕,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点赞家乡”特别活动,依托32个城市的媒体,集结各地最美的风景和最美的人,展示城市特色风貌。目前,“点赞家乡”活动已正式上线。此外,据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员介绍,在今天的会议现场,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还将首次发布“最美家乡人”大数据,分享“最美家乡人”的气质特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