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乡村小学米香”计划启动 助力川、滇12000名儿童健康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5-28  责任编辑:信子维

  近日,乡村小学米香项目捐赠仪式暨为爱加餐计划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由康恩贝肠炎宁片公司捐赠300万元,将专项购买大米米香为四川和云南省三个国家级贫困县近12000名孩子们提供一整年午餐所需。

 

  此次康恩贝肠炎宁片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水滴公益,借助移动互联网平台,旨在通过互联网特质的活动方式,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慈善中来。同时,捐赠300万元,专项用于购买大米,为四川和云南省三个国家级贫困县近12000名孩子们提供一整年午餐所需的大米,改善孩子们的午餐营养,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作为为爱加餐项目的合作平台,水滴公益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信息平台建立起贫困乡村与社会公众紧密联系的渠道,基于社交网络的便捷性和高效性,积极调动上亿爱心用户,为公益组织提供全方位的募款支持,

 

  据悉,此次“为爱加餐计划”将通过更多新颖的、互动式的方式,带动公众参与到公益中来。其中为爱大挑战“今天少一餐,为爱加一餐”的参与门槛低,又创意十足。

 

  5月20日-6月1日期间,参与者只需累计7天,每天少吃一顿饭,少喝一杯奶茶,少吃一袋零食,然后捐出这些零钱,为孩子们提供一份牛奶和鸡蛋,倡导公众关注自身健康的同时,为爱加一餐。

 

  爱加餐项目至今已开展十年,先后覆盖14省(自治区)46市(州)96县(市、区),受益学生近93.6万人次。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该项目的第三方评估表明,爱加餐受益学生的体重、身高有明显增加,营养状况和体质水平得到明显改善。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