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拱墅区迎来一群公益小天使,环保、健康、文化,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5-24  责任编辑:楚丹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华炜通讯员陈波

利用传统节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通过户外活动提升身体素质,自己动手将垃圾变废为宝,走进农村亲近大自然增长知识……

今后,一系列公益性社会实践活动将来到小朋友的身边。

今天(5月24日),由拱墅区关工委、拱墅区文明办、拱墅区团区委、拱墅区教育局主办的拱墅区红领巾系列活动暨运河杭州公益小天使启动仪式在杭州市德胜小学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运河杭州公益小天使与杭州市德胜小学、杭州文澜实验学校、杭州市行知中学、杭州市拱宸中学正式开展共建合作,创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让队员们深度体验公益活动的魅力,多维度感受志愿服务的乐趣。

出席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为运河杭州公益小天使及志愿者队代表授旗,百余位运河杭州公益小天使代表身着黄色小马甲集体亮相,并庄严宣誓。

华夏公益发展中心负责人、浙江省慈善联合会执行秘书长、中国公益小天使项目发起人郑壹零介绍,“公益小天使”项目分为环保小天使、健康小天使、文化小天使、关爱小天使等多个类别,将通过开展相关主题社会公益实践活动,让更多孩子从小了解、参与公益,在公益实践中学会有爱,并懂得用爱去生活。

志愿服务工作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运河运河杭州公益小天使项目启动后,要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把爱心撒播到每个人心中,真正成为爱心的使者,精神文明的传播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