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微扫挪车保护隐私安全公益项目说明会在泰安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5-20  责任编辑:楚丹

信息安全是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早在2003年发布的《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关于加强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意见》中就明确指出要全面提高信息安全防护能力,保障和促进信息化发展,保护公众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为了更好的保护广大车主的信息安全,5月18日,“微扫挪车保护隐私安全公益项目说明会暨爱心捐赠仪式”在山东泰安举行。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范飞

为了能够方便大众出行确保车主的信息安全,本着公益为民的理念,山东易初网络有限公司经过多年来的技术研发推出了专为车主服务、解决隐私保护的微信扫码挪车公益项目,旨在从根源上保护车主隐私防止用户信息泄露而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该项目自开展以来先后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未来将把这项保护车主隐私的惠民项目推广到全国各地,让更多的车主受益。

山东易初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学良

活动期间,山东易初网络有限公司向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捐赠了价值十九万九千元的“微扫挪车”贴,同时还可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微扫挪车”再赠送五千个用于车主隐私安全挪车贴,只需在线申请注册既可以打印使用。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范飞还向山东易初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学良颁发了感谢状。

捐赠仪式

据了解,“微扫挪车”在保护车主隐私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加油打折、违停通知、碰撞提醒、关窗提醒等车主实用功能。同时还可以把个人、企业事业单位或相关组织信息内置挪车贴内或量身定制,让这种具有保护信息安全的公益项目惠及更多的车主用户。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