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走进动物园亲近大自然” 济南动物园开展公益助残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5-17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志慧)5月19日是我国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为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5月17日,济南动物园服务中心邀请济南市泺源学校150名特殊儿童及家长来园参观,实现了孩子们亲近动物的美好愿望。

  上午9点,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大家顺利进入动物园,按照预定路线参观,济南动物园服务中心还安排了三位动物保育员进行了讲解。一路上,孩子们看到了书本上的动物在动物园里走来走去,欢笑声、咿呀声不断,气氛非常融洽。优美的园林环境、珍稀的本土物种、来自全世界的珍禽异兽,这里的每一份体验对这些孩子们来说都是的新奇的、欢乐的,在一旁的老师和家长也是看在眼里、乐在心里。他们是特殊家庭,也是弱势群体,生活对于他们很不易,但他们身上展现出的更多是积极康复、乐观生活、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

  此次“走进动物园 亲近大自然” 公益助残服务活动,发挥了济南动物园“全国科普基地”的公益影响力,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残障儿童获得了亲近自然、认识动物、接触社会的机会,并传递了人与人之间的平等、尊重、信任、理解、宽容与友爱的社会正能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