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医疗>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南联络部向芮城县捐赠2100万元医疗设备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5-15  责任编辑:信子维

5月12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南联络部向芮城县捐赠2100万元爱心医疗设备仪式,在芮城县党政大楼亚宝厅举行。

image.pn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原副主席雷鸣球上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嵇绍莹少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南联络部部长卢江辉少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南联络部原常务副部长王孝华少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南联络部爱心委员会主任瞿国泰主任;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南联络部办公室主任朱江主任;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南联络部艺委会主任吴金业主任;芮城县委书记张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尚玉良、芮城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部长贠林安、芮城县人大副主任高亚平、芮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伟兵、芮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康宁、芮城县政协副主席时定乾、芮城县政协原主席余妙珍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芮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跃刚主持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捐赠仪式开始前,雷上将一行在县委书记张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尚玉良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芮城县中医医院新院建设工地,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小进详细介绍了新院建设进展情况;雷上将一行还参观体验了由芮城县中医院供方研制的养生茶、酒、紫归蜂草唇脂等产品,并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image.png

  捐赠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尚玉良代表芮城县委、县人民政府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东南联络部各位领导前来参加捐赠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东南联络部帮助芮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

image.pn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南联络部部长卢江辉对芮城县委、县政府精心组织这次捐赠仪式表示衷心感谢,对出席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问候。

image.pn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南联络部爱心委员会主任瞿国泰与芮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伟兵签署捐赠协议。

image.pn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南联络部常务副部长王孝华少将向芮城县人民政府授捐赠牌,芮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康宁接收捐赠牌。

image.png


image.png

张建军书记代表芮城县委、芮城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嵇绍莹少将互赠送纪念品。

image.png

芮城县中医医院院长李小进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南联络部领导致感谢辞。

image.png

芮城县中医医院担负着全县41万人民的中医治疗、预防和保健任务,目前医疗条件,特别是大型医疗设备和仪器远远满足不了群众日益增加的就医需求,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南联络部向芮城县中医医院和陌南医院捐赠价值2100万元的医疗设备,无疑是雪中送炭、惠及千家万户的善举,芮城41万百姓将会永远铭记。将用好这批捐赠的医疗设备,弘扬中医国粹,致力健康芮城,发挥科技威力,造福一方百姓。为实施1285战略布局,建设五个芮城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